頂頂消毒白蟻老鼠蟑螂防治團隊 facebook weebly bloog google+ 大為除蟲 瑞宏 頂頂除蟲 頂佳除蟲
梅雨季節,正是白蟻成蟻紛飛的季節,白蟻和粉蛀蟲是不同的蟲害,白蟻防治若"斬草不除根,春風吹又生",白蟻會再次吃空新裝潢或新傢俱。樹木,居家裝潢,木作或古蹟建物被白蟻侵蝕!不可輕乎!頂頂提供白蟻消毒,白蟻偵測,蛀蟲,跳蚤,老鼠,蟑螂,病菌等各種蟲害問題,為您解決眼睛看不到的問題,您看不見的地方,我們仍為您用心的守護.
認識白蟻 白蟻防治專業團隊 白蟻防治方式 白蟻常見問題

 

白蟻和粉蛀蟲是完全不同的生態,防治方法也有所不同。白蟻會有蟻道即土堆,粉蛀蟲是小孔洞,白蟻防治是專業性的工作,頂頂消毒公司用心務實的處理每一件客戶委託的案件,頂頂最好的廣告就是來自客戶的介紹,頂頂用心對待每一位客戶,將白蟻問題接給頂頂,可免去後顧之憂。 頂頂專注細節,不會為您帶來二次公害,或施工不良的後遺症。小小白蟻,大大危害!不要小看白蟻造成的危害,白蟻的問題就交給頂頂白蟻防治專業團隊,您就可以放心了.頂頂不花大錢做廣告,不偷工減料欺騙消費者的行為,

當書本,傢具,地板,裝潢等木製品受到白蟻危害怎麼辦?大多的消費者,第一反應是拿殺蟲劑自行處理,已有太多案例,自行處理或找非專業的處理,結果過一陣子室內裝潢又被吃了,樹木被白蟻侵蝕枯死了,一直沒完没了,白蟻過一陣子又從別處吃出來,不斷製造問題!白蟻防治提醒您,切勿因小失大.

白蟻防治是專業性工作,白蟻藥劑是管制性藥劑,使用方法正確,才能避免二次公害,或對環境及人體造成傷害.社區外被白蟻侵蝕的樹木沒處理,白蟻有可能會進一步的危害到室內建築物,天花板邊條被吃空,造成天花板掉下來,木造樓梯被吃空,造成樓梯掉下來,白蟻會造成財產損失,進而可能做成身體的危害。

頂頂有三十多年施工經驗,施工品質有保障,消費者可以放心,免去施工品質不良,藥劑安全性疑慮的問題。每年清明節,梅雨季是成蟻紛飛的季節,頂頂提醒您,潮濕漏水的地方及早處理,以免造成白蟻孳生的温床.白蟻的危害的速度很快,一般殺蟲劑無法根除白蟻,已經有許多客戶試了,以為自己處理好了,結果越來越嚴重.更換了新家具或裝潢,一段時間又會被蛀蝕,損失更大,反而得不償失。

如何判別白蟻還是蛀蟲,是否是白蟻,可先檢查是否有蟻道,也就是白蟻以土壤蓋的通道,以方便他們移動,如發現後千萬不要用殺蟲劑噴,要能治本,歡迎來電洽詢頂頂頂!

小小白蟻,卻能讓房子傾刻倒塌,不可不慎!

唯有經驗豐富,用心施工的專業技術員,才能保障您的生命財產!

 

白蟻的危害不止是室內的裝潢

庭園內的樹木,受到白蟻危害,樹木中心成中空。

白蟻防治方式

防治白蟻要對白蟻生態有一定的了解,才能對症下藥。小小白蟻,所築的巢可能比一個人還大。

本公司提供免費白蟻偵測及現場評估,施工後提供施工保固書

白蟻防治沒有專業技術很難有效防治,白蟻使用的藥劑是特殊環境用藥,不是經環保署核准的病媒防治公司,是不能購買或使用的.

本公司提供裝潢前預防性白蟻防治施工

目前白蟻防治方法主有藥劑感染法,及蟻巢滅系統法。早期阻隔帶使用法,藥劑成本較低,也可迅速消滅白蟻,但技術性成份高,沒有處理到的地方,易造成無法根除白蟻.而這二種方法各有優缺點,

藉由白蟻藥劑感染方式消滅白蟻應該是目前最有效的防治方式,但

 

藥劑感染法是在木製設備鑽孔,灌注藥劑,白蟻接觸到藥劑後將病菌帶回巢內,藉由白蟻病毒式感染而達到連鎖消滅白蟻族群的效果,所鑽的孔洞僅0.2公分,施工後會進行回補,客戶可以放心,木製傢俱不會有一個個的孔洞.藥劑感染法由於施工後木製品仍有藥劑殘效,所以來年4~6月白蟻紛飛季節,白蟻不易再次定居。

蟻巢滅系統

如果客戶不想家俱鑽孔注射藥劑,不想移動家俱,蟻巢滅防治系統也是 一個選項,蟻巢滅防治系統推出時間更早於藥劑感染法,施工簡便安全,不是專業技術人員也可施放,但也發生過民眾自行施放但達不到效果的情形,蟻巢滅系統雖然安全性高,但或許是施工的業者,只說該系統的優點,問題點及工程 期,保固沒有說清楚,也發生過業者被告事件.

蟻巢滅系統業者,往往批評藥劑感染法,需移動傢俱,造成不便,使消費者誤認使用蟻巢滅系統就不會再有白蟻,由於該系統工程期較長,費用更是藥劑感染法的2~3倍.

蟻巢滅白蟻族群消滅法,是裝置在傢俱被侵蝕的地方,白蟻會被誘引 至該系統,該系統的藥劑可使幼蟻無法羽化,但已不再脫皮的老蟻就 無效,但最終還是會死,是由於工蟻數量減少,被餓死及累死的.蟻 巢滅系統工期長約3-6個月。

每年4~6月白蟻紛飛季節,如果家中潮濕指數過高或屋內漏水沒改善,家中木製裝潢由於沒有藥劑殘留,可能造成白蟻又再次定居.

 

首頁|公司介紹|服務項目|白蟻防治|跳蚤消毒|蛀蟲消毒|老鼠防治|蟑螂防治|蚊蠅防治|殺蟲劑安全使用|蛾蚋防治|孳生源防治 

白蟻害蟲專業防治團隊:桃園縣八德市高城8街19巷23號(總公司) / 台中市東山路一段147巷40弄24號(中台灣)/嘉義文化路694巷9號